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租呗逾期上征信吗 赶集租呗一般能借多少?

    为了缓解租客的房租压力,赶集网推出了一款金融产品——租呗,只要年龄在18-35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名下至少有一张本人借记卡,便可提出申请。那么,2017租呗逾期上征信吗?我们来看看。

    租呗逾期上征信吗?

    点击“租房页面——0元租好房——租呗”,在“租呗”申请页面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通过审批后,申请人使用手机号登录赶集会员中心,从“我的租呗”中找到借款记录,进行提现操作。

    租呗逾期上征信吗
    租呗逾期上征信吗

    租呗逾期上征信吗?使用租呗后,用户一定要按照约定按时足额还款,若未及时还款产生逾期,不但会计收逾期费用,而且逾期记录还会上征信。其中,逾期费用的计算公式为:(逾期本金+逾期利息)*0.5%*逾期天数。

    赶集租呗一般能借多少?

    赶集租呗一般能借多少呢?租呗额度一般1000—10000元,最终可借款额度请以对您的综合授信为准,其中包含保费。期限:目前可支持3个月、6个月。

    实际到账:最终可借款额度扣除保费。保费=借款本金*8%*借款期限÷12个月。当然,借款总费用是包含借款利息和保费的。其中,借款利息按月与本金一起归还,保费在放款时一次性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