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国际汇款手续费怎么算 支付宝汇款限额多少?

    支付宝钱包推出了国际汇款业务,汇款的过程非常简单,在首页的更多中找到“国际汇款”选项,按要求填写好姓名、国家、地址、银行以及账号信息。那么,支付宝国际汇款手续费怎么算,支付宝汇款限额是多少呢?

    支付宝国际汇款手续费怎么算?

    支付宝国际汇款手续费怎么算呢?支付宝钱包推出了国际汇款业务,支持国内用户将人民币兑换成外币汇款给境外收款人,目前共包含9个主流国家的币种,且7X24小时全年无休,最高可节省下40%的手续费,3-5个工作日即可到账。

    支付宝国际汇款手续费
    支付宝国际汇款手续费

    目前,使用支付宝钱包,每人每年可向外汇出5万美金,每次汇款金额小于10万人民币按照0.6‰收费,最低70元,最高120元。若是每次汇款金额超过了10万人民币,则按照按照0.8‰收费,最低140元,最高260元。比银行手续费更便宜。

    支付宝汇款限额是多少?

    据小编了解,目前,每个支付宝汇款到银行卡的限额是单笔5万元、单日20万元、单月20万元,但实际额度则与各家银行的限额有关,比如,工行、中行、农行、交行的单日支付限额为1万元,而招行的单日支付限额则为5万元。

    据悉,目前的规定是每日最多可创建2000笔,支付笔数上限为300笔,PC端和手机端操作次数将合计计算,具体汇款额度以操作页面提示为准,如与上述限额不同时,则两者取其低,以较低的额度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