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圣达菲WX70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华泰汽车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再度发力,携手曙光汽车集团,打造顶级豪华新品首发阵容。而圣达菲WX70便是其中的一款新车。那么,圣达菲WX70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圣达菲WX70什么时候上市?

    这款车曾以圣达菲Plus概念车的身份亮相2016年北京车展。其定位一款紧凑型SUV,官方称该车将主打高性价比。那么,圣达菲WX7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圣达菲WX70有望在今年年中(或7月)正式上市。

    圣达菲WX70什么时候上市
    圣达菲WX70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圣达菲WX70前脸采用了多横幅式格栅设计,造型非常的霸气,并与前大灯组直接相连,两侧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从车身侧面看,新车的尺寸也较大,小编猜测其内部或将采用7座布局。

    圣达菲WX70作为圣达菲品牌的高端定位产品,配备10.4英寸豪华智能互联中控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等高端配置,将智能舒适与精致奢华完美融合,着实值得期待。

    据了解,华泰新能源在纯电动汽车领域也备受关注,首款纯电动SUVXEV260,凭借266km的超长续航表现,全面引领着未来绿色出行的新方式。纯电动家轿iEV230,内外兼修,畅跑23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