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众银行贷款条件有哪些 微众银行贷款利息是多少?

    微众银行是由腾讯股份有限公司,结合百业源、立业集团等知名的民营企业共同发起设立的一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那么,微众银行贷款条件有哪些,微众银行贷款利息是多少呢?

    微众银行贷款条件有哪些?

    1、微众银行贷款申请前提条件:入选白名单。申请办理微众银行的前提条件是进入微众银行内部筛选出来的白名单。只有进入白名单才能申请微粒贷。微粒贷是通过“白名单”选出首批最符合“微粒贷”客户定位的用户,如果用户在qq钱包里发现“微粒贷”的图标,则证明其已成WeBank的第一批客户,但并未放开自主申请入口。

    微众银行贷款利息
    微众银行贷款利息

    如果你已在微众银行的“白名单”里,只要用任一银行卡绑定QQ,点击微粒贷,就能查看到你的授信额度,如果有需要就可以点击贷款,“微粒贷”提供的是724小时服务。

    2、微众银行贷款申请必要条件:信用良好有还款能力。微粒贷的申请采取线上审核的方式,因此申请人的信用状况对于申请微粒贷的成功与否至关重要。此外,微粒贷采取无抵押、纯信用的方式,因此,申请人的还款能力也是申请能否成功的考核指标。

    微粒贷小额信用贷款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按日计息”的特点。据了解,每个人“微粒贷”获得的授信额度并不相同,在2万到20万元之间,贷款按照万分之五日利计息,折合年化利率约7%-18%。

    微众银行贷款利息是多少?

    微众银行贷款利息是多少呢?微众银行所推出来的贷款产品日利息为万分之五,如果折合成年化利率的话就是18.25%左右,并且根据客户信用等级的不同,实行的是差别利率的待遇,信用等级比较好的客户能够享受到万分之二到万分之三的日息,如果是折合成年化利率的话,就是7.2%到10.8%。利息还是非常平民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