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微乐分开通条件是什么 微乐分额度是多少?

    日前,据网络媒体报道,腾讯又推出了微乐分,这是继微粒贷之后腾讯推出的又一款信用贷款产品,微信用户就可以申请。那么,腾讯微乐分开通条件是什么,微乐分额度是多少呢?

    腾讯微乐分开通条件是什么?

    腾讯微乐分开通条件是什么呢?据了解,与微粒贷一样,微乐分也是采取白名邀请制,参考依据为腾讯征信,符合条件的用户会受到腾讯的邀请,没有收到邀请是不能开通的。

    腾讯微乐分开通条件
    腾讯微乐分开通条件

    具体操作为,进入微信钱包,然后选择信用卡还款,选择一张本人的信用卡,再点击页面底部的“借钱还”即可向微乐分借钱还信用卡。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微乐分还处于内测阶段,并未正式上市。

    如果没有被邀请怎么开通?

    因为微乐分是白名邀请制,所以没有被邀请是无法开通的,不过可以通过积累腾讯信用来增加开通的机率,具体做法如下:

    一、实名认证。首先要先进行微信和QQ的实名认证,微信自然不用说,注册的时候就需要实名认证。除此之外,财付通和QQ也最好绑定手机和邮箱,这样可以更好的提高自己的信用分。试想一下,如果连你是谁都不知道,谁敢借钱给你。

    二、多使用微信消费。微信消费的方式有很多,除了最简单的扫码消费之外,微信钱包里还有很多功能,比如充话费、买车票、滴滴打车等等。平时多使用这些功能,对开通微乐分有很大帮助。

    微乐分额度是多少?

    微乐分最高可借3万元,与微粒贷不同的是,微乐分是一款信用卡代还产品,获得的额度只能用于还信用卡。跟一般的信用贷款产品一样,微乐分也是按天算利息,日利率为0.045%,比信用卡取现的利息稍微低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