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斗星车型价格是多少 北斗星二代何时上市?

    北斗星二代是昌河汽车旗下北斗星系列轿车中的新款。那么,北斗星二代何时上市?北斗星系列轿车作为昌河铃木旗下的明星产品,已经抢占了我国三四线城市的市场,将在今年年内推出新的北斗星车型。在关注北斗星二代何时上市之前,先去了解清楚在售北斗星的价格。

    北斗星车型价格是多少

    2016款北斗星1.4L手动超值型官方指导价3.99万元,2016款北斗星1.4L手动超惠型官方指导价4.49万元;2015款北斗星1.4L手动全能型官方指导价4.39万元,2015款北斗星1.4L手动全能升级型官方指导价4.69万元,2015款北斗星1.4L手动全能升级型官方指导价4.69万元。

    北斗星车型价格是多少
    北斗星车型价格是多少

    除了1.4L动力车型,还有1.0L动力车型。不管北斗星二代何时上市,北斗星1.0L车型具体价格:2015款北斗星1.0L手动经济型官方指导价3.29万元,2015款北斗星1.0L手动实用型官方指导价3.69万元,2015款北斗星1.0L手动舒适型官方指导价3.79万元。

    这就是北斗星车型价格的介绍,虽然你现在或许不知道北斗星二代何时上市,但是了解在售北斗星车型的价格也是对了解北斗星二代有所帮助的,接下来就真正要告诉大家北斗星二代上市时间了。

    北斗星二代何时上市?

    据北汽昌河最新消息称,昌河铃木北斗星二代的小型车即将推出,其计划年内上市,或将会在今年9月份发布,同样在9月份发布的还有昌河历史上第一款A级轿车。本次将推出的北斗星二号将由北汽昌河主导开发,铃木汽车方面并未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

    动力方面,老款北斗星搭载的是一台1.4L汽油发动机,而未来北斗星二代则预计将搭载全新的发动机。如今清楚北斗星二代何时上市了,而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数据,但是参考目前昌河汽车的现有技术来看,新一代北斗星或将基于现款车型进行较大的技术升级和改造。

    以上就是北斗星二代上市的相关介绍,虽然我们都已经知道北斗星二代何时上市,但是对于北斗星二代的参考信息实在不多,使我们了解北斗星二代受到限制,不过不久将来或有北斗星二代相关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