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6微信如何预约 小米6微信预约流程一览

    小米6微信预约下午开启4月28日上午,小米6将首发开卖,除了小米官方和各大合作商之外,小米之家也将销售小米6。这次销售小米6并不是排队购买的方式,而是微信预约。那么,小米6微信如何预约呢?

    小米6微信如何预约?

    今天下午14点,小米之家官方微信号的小米6预约通道将正式开启,预约成功后则可于4月28日当天按照预约信息到店购买,不用排队,到当地小米之家现场提货。

    小米6微信如何预约
    小米6微信如何预约

    小米6微信如何预约呢?1、扫描二维码,关注小米之家官方微信,进入预约到店购买通道。2、选择你预约到店购买的小米之家门店、到店购买日期及时间段。

    3、填写你本人的身份证号与电话信息。4、完成预约,按照成功页面通知的时间到店付款提货。5、到店后出示微信预约成功页面以及预约时登记的本人身份证原件完成购买。

    另外,请在预约到店时间段内,到小米之家付款购买。到店购买时需出示预约成功后二维码及预约身份证原件,一张身份证和一个手机号仅限购买一台小米手机6,如预约客户来店时间超过约定时间,视为自动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