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嘉定封宝值多少钱 最新嘉定封宝价格一览

    嘉定封宝,中国古钱币之一,四川南宋铁钱之珍品,现已极为罕见。宋宁宗嘉定年间(1208—1224年)所铸铁钱。楷书面文,直读,所见为折五大钱。背文为“权五”二字。那么,嘉定封宝值多少钱呢?

    嘉定封宝价值介绍:

    在四川南宋嘉定铁钱系列之中,“嘉定封宝”,“嘉定隆宝”,“嘉定泉宝”和“嘉定大宝”是嘉定杂宝中难得一见之物,其中“隆、泉、大”已很久不见出土,“封宝”则一直不见实物。此钱出于湖南沅江采砂船,水坑特征一览无余,当为铁范铜。

    嘉定封宝值多少钱
    嘉定封宝值多少钱

    而嘉定钱版别特别多,铜钱有嘉定通宝、嘉定元宝、嘉定重宝,铁钱除通宝外尚。其中,嘉定通宝又有小平、折二、折五、折十等四大类100多个品种,嘉定钱宝名之繁复,这在我国钱币史上可谓空前绝后,绝无仅有的。

    嘉定封宝值多少钱?

    嘉定封宝值多少钱呢?据了解,嘉定封宝收藏好的价格上百万是非常轻松的事。一枚小小的古钱币,蕴藏着丰富的历史文化元素。如今遗传在世的精品古钱币虽然并不多,但是每枚精品古币价值却是不菲。古钱币的价格是由存世量、艺术价值以及历史价值判定的,嘉定封宝古钱币价值显而易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