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金镶玉吊坠一般多少钱 金镶玉吊坠价格一览

    金镶玉吊坠是最常见的金镶玉饰品,金镶玉吊坠虽然十分精美,金镶玉值钱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金镶玉的制作工艺能为与玉石掩盖瑕疵。那么,金镶玉吊坠一般多少钱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金镶玉吊坠的价格吧。

    金镶玉吊坠价值分析:

    金镶玉价格并不是固定的,并不存在值钱与否的说法,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价格的高低取决于玉石和工艺,玉石的品质越高,工艺越精妙,金镶玉价格自然会很高。

    金镶玉吊坠一般多少钱
    金镶玉吊坠一般多少钱

    另外在选购时还要注意一起常见的陷阱。选购时,要在光线强的地方,从各个方位观察金镶玉,看其是否有裂纹、中空或其他填充物等。一般来说,造型简单的金镶玉可信度高。

    金镶玉的底面,为了让光透过玉石,使玉石更有光泽,常常是透明的,而有些不法商人,常常将这一面封死,使消费者看不到玉石底面情况,为弄虚作假留下空间。还有一些玉石表面的金箔图像,看上去立体丰满,其实只有薄薄的一层。

    金镶玉吊坠一般多少钱?

    金镶玉吊坠一般多少钱呢?据悉,金镶玉有很多种,有黄金、铂金、K金镶嵌,有镶嵌的翡翠,和田玉。玛瑙。各种玉石,价位都不一样。最普遍的就是镶嵌的和田玉和翡翠,价位从几百块开始,到几万块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