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转银行卡限额是多少 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

    对于已经把支付宝当做生活一部分的人来说,有个习惯或许不得不改一改了。据悉,支付宝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那么,支付宝转银行卡限额是多少,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转银行卡限额是多少?

    支付宝转银行卡限额是多少呢?1、余额电脑端转账限额:单笔5万元、单日20万元、单月20万元;无线端转账限额:单笔5万元、单日20万元、单月20万元。2、余额宝电脑端转账限额:单笔5万元、单日20万元、单月20万元;无线端转账限额:单笔5万元、单日20万元、单月20万元。3、储蓄卡快捷储蓄卡快捷支付限额总表(电脑端、无线端)

    支付宝转银行卡限额
    支付宝转银行卡限额

    4、储蓄卡卡通有证书:最大为每家银行卡通本身的支付额度;无证书:不支持,收银台页面不显示账户中绑定的卡通,具体以收银台显示额度为准具体以收银台显示额度为准共享。5、储蓄卡网银电脑端转账限额:单笔5万元、单日20万元、单月20万元(若银行端限额设置更小,以银行限额为准)。

    温馨提示:1、付款成功即会占用额度,与是否转账到银行卡成功无关,2、电脑端操作,余额、储蓄卡快捷支付当日累计付款超过2万元以上,需安装证书(包括:数字证书、支付盾),3、以上限额仅供参考,具体以收银台显示为准。

    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

    2016年10月12日起转账到卡(包括本人和他人卡)收费规则如下:一、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支付宝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超过额度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

    二、非实名账户目前无基础免费额度,转账到卡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服务建议您尽快完成实名认证。温馨提示:1、如您的基础免费额度使用完结后,实名用户可在手机支付宝上使用蚂蚁积分兑换免费额度(1积分=1元免费额度)。

    2、手机操作转账到支付宝账户、给自己的信用卡还款不收费、从余额宝页面操作转出到银行卡不收费。3、10月12日起在电脑端操作转账到卡不支持余额宝付款,手机端操作转账到卡选择余额宝支付要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