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币定期存款利率是多少 最新存款利率一览

    为了便于企业灵活运用人民币资金,我行人民币存款产品分为可随时存取的人民币活期存款、和固定存款期限的人民币定期存款。那么,2017人民币定期存款利率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人民币定期存款利率是多少?

    人民币定期存款利率是多少呢?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利率进一步下调0.25个百分点。其中,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35%;一年期存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5%;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保持不变。公积金贷款最新利率五年及以下为2.75%,五年以上为3.25%。

    人民币定期存款利率
    人民币定期存款利率

    人民币定期存款利率表如下:人民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1%;存款半年利率为:1.3%;存款一年利率为:1.5%;存款二年利率为:2.7%;存款三年利率为:2.15%。

    广发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5%;存款半年利率为:1.75%;存款一年利率为:2%;存款二年利率为:2.4%;存款三年利率为:3.1%;存款五年利率为:3.2%。

    邮政储蓄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5%。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35%;存款半年利率为:1.31%;存款一年利率为:2.03%;存款二年利率为:2.5%;存款三年利率为:3%;存款五年利率为:3%。

    招商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5%。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35%;存款半年利率为:1.55%;存款一年利率为:1.75%;存款二年利率为:2.25%;存款三年利率为:2.75%;存款五年利率为: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