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冰糯种翡翠一般多少钱 2017冰糯种翡翠价格一览

    我们一般所说的冰糯种翡翠原石就是指有较好水头和较好透明度的糯化种,它基本上可以达到冰种翡翠原石的水准了。所以人们就给它起了个冰糯种的称号。那么,冰糯种翡翠一般多少钱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冰糯种翡翠价值分析:

    冰糯种翡翠原石的一定要鲜艳明亮,只有鲜艳的冰糯种翡翠原石才是高品质的。优质的冰糯种翡翠原石它的颜色要深,它的深度最好能在百分之七八十左右,如果颜色的浓度超过百分之九十,那么它的颜色就过浓了,价格也会因此而降低。

    冰糯种翡翠一般多少钱
    冰糯种翡翠一般多少钱

    还有一点高品质的冰糯种翡翠原石它的颜色分布一定要均匀,不过颜色分布均匀的翡翠原石是非常稀少的,一旦出现这种颜色分部均匀的冰糯种翡翠原石,它的价格也会因此提升很多。

    冰糯种翡翠一般多少钱?

    翡翠原石种水之间的排列最好到最次的排列是玻璃种、冰种和糯种,这里所说的冰糯种是介于冰种和糯种之间,冰糯种的种水比冰种次一些,比糯种好一些。如果直接问冰糯种翡翠原石多少钱这个问题是没办法给予答复的。

    很多人都知道翡翠原石的价格十分的高昂,特别因为翡翠原石稀少的缘故,近几年来翡翠原石的价格正在疯狂的增高。那么,冰糯种翡翠一般多少钱呢?市面上因为颜色的不同,那么冰糯种翡翠原石的价格也从几千元到几十万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