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nova2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售价格是多少?

    华为nova是华为在去年新推出的一个手机系列,nova一词的含义是“新星”,顾名思义这个系列的产品是要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目前华为方面已经在酝酿第二代nova系列新机。那么,华为nova2什么时候上市呢?

    华为nova2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nova2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目前华为方面已经在酝酿第二代nova系列新机。据悉,此次华为nova二代将采用大小屏双机策略,将有两款分别名为华为nova2和华为nova2Plus的机器一同发布。目前还没有确定上市时候以及价格。

    华为nova2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nova2什么时候上市

    去年推出的华为nova一代还是在今年3月同P10一块发布的nova青春版,都在目标用户中收获了不错的评价。作为面向年轻用户的产品,华为nova2将着重在拍照方面下功夫,不仅升级成了双摄像头,还将采用更为先进的广角镜头配长焦镜头方案,像素分别为1200万和800万。

    硬件参数方面,目前行业普遍猜测华为nova2将搭载新一代麒麟660芯片,据悉,这款麒麟660采用ARM的A73架构,16纳米制程工艺,主频2.2GHz,图形处理器集成了MaliG71四核版本。若果真如此,那么麒麟660俨然就是麒麟960的“青春版”,理论性能预计可以和高通即将推出的骁龙660一较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