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款众泰大迈X7何时上市 新款众泰大迈X7怎么样?

    众泰大迈X7是众泰汽车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车。那么,新款众泰大迈X7何时上市?据悉,众泰大迈X7早在今年3月22日正式上市发售,而新款众泰大迈X7——众泰大迈X7自动挡将于本月正式上市,而且将推出2款自动挡车车型。现在就去看看众泰大迈X7何时上市。

    新款众泰大迈X7何时上市
    新款众泰大迈X7何时上市

    根据众泰官方消息可知,新款众泰大迈X7新车将推出1.8T/2.0T+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两款动力组合车型,此前1.8T自动挡车型已经在今年4月19日的上海车展上亮相。最重要的是,新款众泰大迈X7将于今年5月上市,或售价11.49万元。

    这就是新款众泰大迈X7何时上市的介绍,但是我们不仅要知道新款众泰大迈X7的上市时间,还要了解清楚新款众泰大迈X7的配置,所以接下来就去分析下新款众泰大迈X7的性能配置。

    新款众泰大迈X7怎么样?

    外观方面,新款众泰大迈X7采用贯穿式的大尺寸镀铬中网,并与头灯组相连;曲棍球杆样式的LED尾灯极具辨识度,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横贯两侧尾灯组下沿。新车后保险杠两侧配有不规则造型雾灯,底部装有银色金属护板。车身尺寸方面,新款众泰大迈X7长宽高为4736/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

    内饰配置方面,不管新款众泰大迈X7何时上市,众泰大迈X7自动档采用5座布局形式,T型中控台布局,配合规整的线条以及棱角分明的细节处理。新车配备有LED前大灯、前雷达、倒车影像、发动机一键启动、全景天窗、陡坡缓降、盲点监测、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1.8T车型配备传统排挡杆,而2.0T车型则配备旋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新款众泰大迈X7将搭载1.8T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45牛米;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就是新款众泰大迈X7的相关介绍,如今大家都已经知道新款众泰大迈X7何时上市以及新款众泰大迈X7怎么样了,虽然新款众泰大迈X7的售价尚未明确,但是众泰汽车肯定会给新款众泰大迈X7定一个合理价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