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 苹果8预售价格是多少?

    十周年特别版苹果8的消息这几天一直就没停过,全面屏目前已经基本可以确定了。目前网上也流传着很多苹果8的渲染图。那么,苹果8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苹果8预售价格是多少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苹果8预售价格是多少?

    如果真的在9月份发布,那就还有四个多月的时间搞定生产方面的问题,但是此前一直有消息称,iPhone8要到10-11月份才能量产,而且产能十分有限,初期根本买不到。那么,苹果8预售价格是多少呢?据悉,售价或超8000元。

    苹果8预售价格
    苹果8预售价格

    外媒ZDNet认为,苹果8将会引发一波巨大的升级浪潮,就像iPhone6刚上市时一样,苹果8将会从这次大规模升级浪潮中受益,因为iPhone6用户们开始计划购买新的手机。不少用户已经做好了购买最新款iPhone的准备,至于是否所有的iPhone5和iPhone6用户都会升级还有待观察。

    现在的智能手机可以做很多事情,但是在创新方面没有长足的进步。而根据此前的传闻,苹果8将实现非常大的升级,其中包括3D传感器和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这可能会吸引更多的iPhone用户升级设备。

    目前可以确定的消息是,苹果8将采用2.5D玻璃而不是3D,取消了Home键将指纹识别融入进了屏幕玻璃下方,摄像头变为竖排排列,机身前后均为玻璃材质。配置方面,苹果8将会采用苹果自家的A11处理器,性能据说会秒杀一众安卓旗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