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款哈弗H8何时上市 新款哈弗H8怎么样?

    新款哈弗H8是长城汽车哈弗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车。那么,新款哈弗H8何时上市?据悉,新款哈弗H8将于5月中旬上市,共计推出汽油版和柴油版两种动力车型。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都有一定的升级。现在就去告诉大家新款哈弗H8何时上市以及新款哈弗H8怎么样。

    新款哈弗H8何时上市
    新款哈弗H8何时上市

    根据哈弗汽车官方消息可知,新款哈弗H8已经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低调亮相,而新款哈弗H8将于今年5月中旬上市。新款哈弗H8全面升级,外观、内饰、动力方面都进行了升级,不过目前尚未知道新款哈弗H8的价格。

    这就是新款哈弗H8上市的介绍,虽然我们现在知道新款哈弗H8何时上市了,但是对于新款哈弗H8的了解不能局限于此,还要关注新款哈弗H8的性能配置等,所以下面就是新款哈弗H8配置的分析介绍。

    新款哈弗H8怎么样?

    外观方面,新款哈弗H8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盾形中网搭配镀铬边框,内部采用了虚线形式的全新设计。格栅两侧与前大灯组相连,前保险杠下方还增加了银色梯形装饰护板;圆形雾灯上方的进气口内部也换用了新的虚线风格;尾部换装新的镀铬条和保险杠底部下护板设计。

    内饰方面,款哈弗H8采用一体式仪表盘,中央增加液晶仪表盘显示屏。不管新款哈弗H8何时上市,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同时挡把周围区域布局也经过重新规划。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有自适应巡航、前部防碰撞预警系统、并线辅助、感应尾门、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影像、高级座椅(集合按摩/通风/加热/腿托功能)等。

    动力方面,新款哈弗H8搭载重新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以及全新2.0L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1马力),峰值扭矩为355牛·米;全新2.0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分别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采埃孚出品的8速自动变速箱。

    以上就是新款哈弗H8的相关介绍,现在大家不仅知道新款哈弗H8何时上市,还了解到新款哈弗H8的性能配置,所以各位对新款哈弗H8有一定了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期待新款哈弗H8的上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