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额度一般多少 蚂蚁借呗利息高吗?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同银行贷款一样,蚂蚁借呗也是一项消费信贷产品,通过借呗申请贷款是要支付一定的利息的。那么,蚂蚁借呗额度一般多少,蚂蚁借呗利息高吗?

    蚂蚁借呗额度一般多少?

    蚂蚁借呗额度一般多少呢?据了解,蚂蚁借呗的贷款额度是根据支付宝芝麻信用分来的,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50000元不等。芝麻分在700分以上,可额外获得招联好期贷的服务,再享2000-10000元可借额度。

    蚂蚁借呗额度一般多少
    蚂蚁借呗额度一般多少

    贷款期限分为3、6、12个月,可随时还款,按月计息,还款当月按日计息,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也就是说,从支付宝借呗的规则来看,一个用户最高可获得6万元的可借额度。

    蚂蚁借呗利息高吗?

    据小编所知,蚂蚁借呗默认还款期限为12个月,不过它有个好处就是随借随还,并且还有主动还款和提前还款两种方式给用户选择。借呗都是按照0.045%的利息来收利息的,借一天也是一样,借12个月也是一样。

    具体计算方式为:利息=本金×日利率。还款总额=本金+利息。【举个例子】假设你在借呗上借了100元,只借一天,到第2天,你就得还这么多钱:100+100*0.045%=100.045元,得支付0.045元的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