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夏易达金怎么申请 华夏易达金额度是多少?

    华夏银行会对部分用户提供华夏易达金30%的服务,用短信或电话的形式提醒用户获得信用额度30%华夏易达金额度,最快当天就会到账。那么,华夏易达金怎么申请,华夏易达金额度是多少呢?

    华夏易达金怎么申请?

    华夏易达金怎么申请呢?只有个人信用记录良好的用户才满足华夏易达金的申请条件,如果个人征信报告上出现过逾期等不良记录的话,一般是很难通过申请的。只有月收入在4000元以上的用户才可以申请华夏易达金,不同城市的收入要求也不相同,如果收入不够不能保证还款能力的话,也很难通过审核。

    华夏易达金怎么申请
    华夏易达金怎么申请

    必须在现单位工作满6个月以上的用户才可以申请,如果工作不稳定、离职比较频繁的话,也会影响华夏银行对申请人的审核,也是目前部分小伙伴申请华夏易达金失败的原因之一。

    华夏易达金额度是多少?

    华夏易达金额度的意思是指信用卡额度外加的30%,举个例子,假如信用卡额度是5万元的话,那么华夏易达金额度就是6.5万元。

    同时有用户反映,额度外的易达金时能够提固定额度的,假如信用卡额度是五万元,易达金6.5万,那么可以只申请额度外的一万五,成功下了之后,固定额度就到6.5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