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天纪念钞多少钱一张 2017航天纪念钞价格一览

    中国航天纪念钞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发行的第四套纪念钞,也是首枚以航天为题材的纪念钞。如今,航天钞价格低落,但航天币却深受人们喜爱。那么,航天纪念钞多少钱一张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航天纪念钞多少钱一张?

    航天纪念钞多少钱一张呢?一度受到市民热捧的航天纪念钞成了烫手的山芋。面值100元的航天纪念钞刚面市的时候曾经被炒到150元,而现在钱币收藏市场上就有投资者以100.1元的价格大量出售,甚至航天纪念钞还出现按面值花不出去的尴尬处境。

    航天纪念钞多少钱一张
    航天纪念钞多少钱一张

    纪念钞是为了纪念重大事件而特别发行的钞票,比如08年北京奥运会纪念钞。航天纪念钞是去年由央行网店向全国公开发行的纪念钞,作为新中国成立以来发行的第四套纪念钞,百元面值的航天纪念钞刚刚问世就受到广大投资者的热捧。市场价一度炒到150元。

    不过最近国内钱币收藏网站上出售航天纪念钞的帖子比比皆是,甚至有的以100.1元的价格出售,虽然央行一再强调这是法定货币,可以流通,但是由于防伪措施跟不上,很多商家不敢收,因为投资者早点出售,免得占用流动资金。

    俗语说,物以稀为贵,航天纪念钞巨量发行收藏价值就显得不高了,特别是在收藏界,越稀有的东西越具有收藏价值。据悉,航天币涨幅较大,最高的也喊到70多元,航天币的市场售价也就在3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