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生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如何办理民生银行信用卡?

    民生银行是我国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那么,如何办理民生银行信用卡?民生银行信用卡相对来说比较容易申请,特别是通过网络渠道申请信用卡,不需要抵押、担保等等,直接在线填写资料,由银行信用卡中心在线审核下发。在关注如何办理民生银行信用卡之前,先去简单了解民生银行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一般情况下,由于民生银行信用卡的额度比起其他银行来比较高,一般最低额度也在6000-12000元,所以可能会对客户要求比较高,但是这样可以做到让客户一次性办理。若你递交了真实、完整的信用卡申办资料给民生银行,那么一般一个月左右你就能得到审核结果。

    如何办理民生银行信用卡
    如何办理民生银行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规定,收取日利率万分之五,按月计收复利(免息期内不计算利息)。虽然尚未知道如何办理民生银行信用卡,但是若选择使用了循环信用,那么在当期就不能享受免息还款期的优惠。

    民生银行信用卡年费是根据卡的级别划分的,具体年费如下:普卡主卡100元,附属卡50元;金卡主卡300元,附属卡150元;标准白金卡主卡600元,附属卡300元;白金理财卡主卡1500元,附属卡750元;豪华白金卡主卡3600元,附属卡1800元;钻石卡主卡10000元,附属卡5000元;无限卡主卡30000元,附属卡15000元。

    这就是民生银行信用卡的相关介绍,既然大家了解到民生银行信用卡怎么样了,有些人会认为民生银行信用卡还不错的就想知道如何办理民生银行信用卡,所以下面就告诉各位民生银行信用卡办理事项。

    如何办理民生银行信用卡?

    申请人需要年满十八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申请人要有稳定的收入来源,稳定的收入来源意味着申请人要么有固定的工作(最少工作半年以上)或者是稳定的个人经验者(能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无不良信用记录。

    主卡人可以为亲属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可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附属卡,一张主卡最多可申请9张附属卡。至于如何办理民生银行信用卡,主卡人申请附属卡需具备以下条件:年龄在18至65岁之间;有正规收入,现就职职业工作在6个月以上;如果是军人必须是军官;年收入2万以上。

    首先下载好民生银行的手机客户端并打开;打开客户端之后,登录自己的民生银行手机账户,如果没有,可以点击自主注册;登录成功之后,回到主界面点击“信用卡”,进入信用卡界面后,选择“我要办卡”;然后选择“预约办卡”,进入卡片介绍以后,在下方空白处点击或者向下拉,出现卡的类型,选择合适自己的卡类型;

    点击进入,然后我们点击“我要办卡”;进入办卡流程填写自己的信息,不管如何办理民生银行信用卡,注意这里的信息一定要真实可信,手机号码以及公司名称一定要准确;填写好资料以后,会弹出一个确认信息的界面,检查你的信息是否正确,然后点击确认;最后会弹出一个提示信息,只需确认即可,然后就等待相关工作人员电话联系我们确认信息。

    这就是民生银行信用卡办理的介绍,现在大家知道如何办理民生银行信用卡了,如果想申请到更高额度的话,客户还可以提供一些资产证明,比如说房产证、购车证明等资料,这样会有助于提高额度,以及加快办理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