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锐界运动版价格是多少 锐界运动版怎么样?

    福特锐界运动版是长安福特旗下的一款5门7座中型SUV车。那么,福特锐界运动版价格是多少?2017款福特锐界运动版共推出2款车型,已经在本月1日正式上市发售了,在性能配置方面有小幅升级。现在就向大家具体介绍福特锐界运动版价格。

    锐界运动版价格是多少

    2017款福特锐界运动版已经在5月1日正式上市,共推出2017款福特锐界EcoBoost245两驱运动型和2017款福特锐界EcoBoost245四驱运动型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30.68-32.68万元。至于锐界运动版价格是多少,具体车型价格往下看。

    锐界运动版价格是多少
    锐界运动版价格是多少

    2017款福特锐界EcoBoost245两驱运动型官方指导价为30.68万元,2017款福特锐界EcoBoost245四驱运动型官方指导价为32.68万元。除此之外,在售的运动型车还有2016款福特锐界EcoBoost330V6四驱运动型,官方指导价为40.98万元。

    这就是福特锐界运动版价格的介绍,虽然福特锐界运动版价格是人们很关注的,但是我们不仅要知道福特锐界运动版价格是多少,关注福特锐界运动版性能配置等也是很重要的,所以接下来就去看看。

    锐界运动版怎么样?

    外观方面,福特锐界运动版与老款锐界基本保持一致,进气格栅与前大灯均采用了熏黑处理,但采用了一套全新的20英寸双五辐式运动轮圈,搭配运动车型独有的S徽标。车身尺寸方面,锐界运动版长宽高为4878*1925*1770mm,轴距为2850mm。

    内饰方面,不管福特锐界运动版价格是多少,福特锐界运动版采用全黑色内饰配色,并增加了包裹式的运动座椅,辅以运动化的设计风格。新车配备了SYNC3车载连接系统、MyKey我的智能钥匙系统等智能系统外,以及搭载有防翻滚稳定系统。

    动力方面,2017款福特锐界运动版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8kW(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在高配车型上配有一套智能四驱系统。

    以上就是福特锐界运动版的相关介绍,尽管大家已经清楚福特锐界运动版价格是多少,还是不能直接决定福特锐界运动版是否值得购买,应该分析清楚福特锐界运动版好不好,是否符合你才能购买,做到合理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