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朗格手表价格一般是多少 2017朗格手表价格一览

    自1990年代光荣回归后,朗格每年仅生产数千枚代表高质量的金质或铂金950腕表,全部搭载手工精心修饰的自产机芯,代表了德国精密制表登峰造极的技术与工艺。那么,朗格手表价格一般是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朗格手表市场价值:

    朗格手表可以说是世界十大名表之一,也是著名的奢侈品牌。朗格表是非常精准的德国机械钟表品牌,它的主要特色在于:无与伦比的精湛技术和高水准的完美手工。

    朗格手表价格一般是多少
    朗格手表价格一般是多少

    正品的朗格手表采用了压铸工艺,这是一种广泛用于制造有色合金的技术。由于压铸工艺的特点,使用的合金要求结晶温度范围小、热裂倾向小以及收缩系数小的压铸铝、锌、镁及部分铜的合金。

    朗格手表虽然是顶级表,但是了解它的人并不算多,品牌溢价和营销上面会有问题,而且买这个牌子的人都比较低调,所以本身的目标群体不太可能买高仿。和朗格风格比较接近的就是宝玑手表,万国,芝柏之类的

    朗格手表价格一般是多少?

    朗格作为少见的非瑞士名表品牌,是地道的东部德国产品,曾经因前东德的专制统治而消失过,但两德统一后再度焕发青春。那么,朗格手表价格一般是多少呢?朗格坚持只做机械贵金属腕表,使得它的品质和价位都居高不下,一般均在10万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