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9什么时候上市 荣耀9预售价是多少?

    华为荣耀系列一直很受年轻人的青睐,尤其是去年发布的高颜值的荣耀8,在手机的配置和颜值上都受到用户的很大欢迎。根据官方消息透露,新机荣耀9很快就会与我们见面。那么,荣耀9什么时候上市呢?

    荣耀9什么时候上市?

    荣耀9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荣耀9最快会在6月份上市,荣耀9在售价方面估计与荣耀8相当,低配版的2599起步,高配的将达到3000元以上。荣耀9的背面图片,外观设计与荣耀8相似,同样采用双摄像头设计,蓝色玻璃设计,但是背面少了指纹识别。

    荣耀9什么时候上市
    荣耀9什么时候上市

    荣耀9的整体设计和荣耀8类似,背面装有双摄像头,应该仍是1200万像素黑白+彩色、配色依旧是魅海蓝色调。荣耀9的边缘更加圆润,线条更流畅,而背部纹理似乎也有一些变化。后置指纹终于不见了,转移到了前部,相信这应该会受到不少用户的欢迎。这也是继续荣耀Magic之后,荣耀系列又一次设计前置指纹。

    荣耀9将率先搭载麒麟965芯片,内存标配为6G+64G起步,荣耀9依然保留徕卡双摄,前置1600W像素,后置1200W,电池将达到3400毫安。让续航持久,并且支持无线充电。显然荣耀9和V9太像了。荣耀9肯定会有些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