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家政服务价格是多少? 重庆家政服务价格表一览

    现代家政服务是一项复杂的、综合的、高技能的服务工作。那么,重庆家政服务价格是多少?为了适应市场需求的多样性特点,家政服务也呈现出多样化发展态势。如今家政服务涉及20多个门类,200多个服务项目,而且不同服务内容的价格也会有所差异。现在就为大家介绍重庆家政服务的价格。

    重庆家政服务价格是多少?

    家政服务是指将部分家庭事务社会化、职业化、市场化,属于民生范畴。由社会专业机构、社区机构、非盈利组织、家政服务公司和专业家政服务人员来承担,帮助家庭与社会互动,构建家庭规范,提高家庭生活质量,以此促进整个社会的发展。

    重庆家政服务价格是多少
    重庆家政服务价格是多少

    家政服务包括职业保姆、涉外保姆、高级管家、育婴早教服务师、钟点服务、幼教保育师、家教外教、水电维修、管道疏通、清洁清洗以及搬家服务。至于重庆家政服务价格是多少,不同的家政服务类型,重庆家政服务价格大有不同。

    从事家政服务工作条件:年满16周岁,有民事行为能力和服务技能;受过初中或同等学历教育;有合法的身份证件;身体健康,持有县级(含)以上医院的体检合格证明。家政服务人员要逐步做到持职业资格证书上岗。按照家政服务人员的服务技能水平,应划分出初、中、高不同等级,取得差别的劳动服务报酬。

    关于重庆家政服务价格是多少,重庆家政服务价格差不多也就一个月3000元左右的样子,月嫂价格要高些,平均价格在5000-6000元左右一个月,小时工一般一个小时30元左右的样子。重庆月嫂工资之所以高,是因为月嫂的工作强度相当地高,不光白天要工作,晚上还要照看宝宝,服务时间基本上是24小时转的。

    以上就是重庆家政服务价格的相关介绍,虽然大家对重庆家政服务价格是多少有一i的那个了解了,但是不得不说重庆家政服务价格不是规定不变的,在价格合理的情况下一般都是看雇主和家政服务人员之间的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