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小程序怎么进入 支付宝小程序功能有哪些?

    支付宝小程序功能与微信小程序相仿,不同的是,支付宝将解决流量分发问题。也就是用互联网的技术、产品帮助商家更好地服务用户。那么,支付宝小程序怎么进入,支付宝小程序功能有哪些呢?

    支付宝小程序怎么进入?

    支付宝小程序怎么进入呢?支付宝小程序并未在支付宝APP发现明显的入口。第一种是扫描支付宝小程序二维码进入,第二种是通过支付宝好友分享获得入口。携程旅行网的支付宝小程序二维码,可以通过支付宝APP扫描二维码进入,注意是支付宝小程序扫描哦。微信扫描是无法打开的。

    支付宝小程序怎么进入
    支付宝小程序怎么进入

    支付宝生活号,是与微信小程序类似体验和触感的支付宝小程序。界面操作比原有的h5更接近原生,右上角也有固定的按钮,用户点击可以查看关于跳转到小程序开发者和服务类别目录。同时提供了将支付宝小程序添加到桌面。

    支付宝小程序功能有哪些?

    支付宝提供了朋友圈、支付宝好友、微博、钉钉等分享功能,而QQ和微信分享时,就有点尴尬了。其中朋友圈和支付宝好友点击分享直接进入支付宝小程序。微博和钉钉通过在微博和钉钉客户端点击链接,即可打开支付宝小程序。

    支付宝小程序的发布相比微信小程序更低调,没有发布会,官方都没有正式推送消息。功能项目目前的微信小程序更单调,API目前还没有对外开放。相同的是,两个均采用二维码作为入口,支持好友分享,支付宝还可以分享到支付宝APP外,分享能力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