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自达cx8什么时候上市 马自达cx8价格是多少?

    马自达官方发布最新消息,一张马自达cx8的内饰预告图片发布。全新马自达CX-8定位为中大型SUV。那么,马自达cx8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马自达cx8的相关信息吧。

    马自达cx8什么时候上市?

    马自达cx8什么时候上市呢?日前,我们从马自达官方获得了一张CX-8的内饰预告图,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将于年中在日本上市。CX-8提供7座(低配)和6座(高配)两个车型版本。

    马自达cx8什么时候上市
    马自达cx8什么时候上市

    虽然马自达官方没有放出外观图片,但马自达cx8毫无疑问会采用最新的“魂动KODO”设计语言,由于定位为中大型SUV,进气格栅尺寸势必会比国内在售的CX-4和CX-5更大。

    动力上,马自达官方确认新车将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SKYACTIV-D2.2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这台柴油机拥有两级涡轮增压和可变气门升程等特有技术,最大功率129Kw(175Ps),最大扭矩420Nm。

    马自达cx8价格是多少?

    新车上市后,将使马自达SUV矩阵形成“3、4、5”+“7、8、9”的强大产品线。那么,马自达cx8价格是多少呢?据小编个人了解,马自达CX-8起售价在人民币18.5万元-21.5万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