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旗h7敞篷版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红旗品牌车型一直是老一辈人心目中的官车专用,现在红旗品牌也正式独立面向普通消费者。不仅仅打破了红旗品牌车型设计古板的一个形象之外,也得到了不少车友的关注和喜欢。那么,红旗h7敞篷版什么时候上市呢?

    红旗h7敞篷版什么时候上市?

    红旗h7敞篷版什么时候上市呢?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红旗品牌也推出了旗下全新的红旗H7车型。获悉,红旗H7全新售价或为24万,新款红旗H7还推出了一款敞篷版还有三厢版的红旗H7。

    红旗h7敞篷版什么时候上市
    红旗h7敞篷版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上看这款车与普通的H7并没有太大的却别,矩形的大灯看着炯炯有神,巨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的镀铬装饰设计,看着非常醒目。雾灯下方的进气口采用了贯穿一体式的设计风格,非常的大气。

    车身石村看着跟普通的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敞篷的外观看着非常的漂亮,既圆润又饱满的车身非常的大气。而它与普通的敞篷车型不同的是它采用了四门设计风格,而且前后的门把手上都有无钥匙进入功能,非常的便利。

    内饰部分的一大亮点就是方向盘了,这款方向盘采用的是四幅式的设计,中间的logo并不是我们所熟悉的红太阳,而是采用了汉字“红旗”的标识,这一点的设计几乎是史无前例的。中控的仪表盘采用的是全液晶的设计风格,兼顾时尚的同时也照顾到了科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