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提现额度是多少 支付宝提现有次数限制吗?

    在去年的10月12日起,支付宝官方宣布施行提现收费政策,每人用户有终身2万元的免费额度,超过之后要按照超出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那么,2017支付宝提现额度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支付宝提现额度是多少?

    支付宝个人用户又分为普通用户和淘宝卖家。那么,支付宝提现额度是多少呢?普通用户:选择2小时到账,单笔提现额度不超过5万元,单日提现额度不超过15万元;选择次日到账,单笔提现额度不超过5万元,单日提现额度无限制;选择实时到账,单笔提现额度不超过5万元,单日提现额度不超过15万元。

    支付宝提现额度是多少
    支付宝提现额度是多少

    淘宝卖家:选择2小时到账,单笔提现额度不超过20万元,单日提现额度不超过20万元;选择次日到账,单笔提现额度不超过20万元,单日提现额度无限制;选择实时到账,单笔提现额度不超过20万元,单日提现额度不超过20万元。

    支付宝公司用户,通过电脑端申请提现:如已签约大额提现,单笔提现额度以签约的额度为准,单日、单月同样;如未签约大额提现,单笔提现额度最高不超过100万元,单日提现额度最高不超过100万元,单月提现额度无限制。

    支付宝提现有次数限制吗?

    支付宝提现次数每天可以提3次,普通提现和急时提现以及2小时快速提现都共享每天的提现次数,电脑端与无线端也共享,而且只要申请成功即占用一次次数,并不区分提现最终状态是否成功,即使当天实时提现失败也会占用提现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