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沙弗莱石价格是多少? 沙弗莱石价格表一览

    沙弗莱石是石榴石家族之钙铝榴石的一员。那么,沙弗莱石价格是多少?沙弗莱石一般都是比较小颗的,在1克拉左右比较常见,而越是大颗的沙弗莱石就越稀有,价格就越高。想知道沙弗莱石价格是多少的,接下来一览沙弗莱石的价格。

    沙弗莱石价格是多少?

    沙弗莱石的化学名称为铬钒钙铝榴石,因含有微量的铬和钒元素,娇艳翠绿,赏心悦目。沙弗莱石的绿色容易泛黄,而偏蓝色的则少之又少。其中亮绿色的沙弗莱石价格较高,黄绿色的则较低。

    沙弗莱石价格是多少
    沙弗莱石价格是多少

    沙弗莱石自身的条件优越,但是开采难度极大,而稀有永远是宝石高价的黄金法则,可以说沙弗莱石是彩色宝石中的“潜力股”。关于沙弗莱石价格是多少,2008年苏富比以80万港元成交了1枚10.30克拉的沙弗莱石戒指;2009年5月一枚梨形的沙弗莱吊坠便以170500瑞士法郎成交。

    2010年10月,7.03卡拉古垫形天然[东非洲]沙弗莱石配钻石戒指成交价2240075元,50.54卡拉古垫形天然[尼日利亚]粉红碧玺配沙弗莱石及钻石戒指成交价1207338元,紫水晶配沙弗莱石[花]戒指成交价2165475元;2013年12月,5.26克拉天然沙弗莱石配镶钻石戒指(未经热处理)成交价2340250元。

    说到沙弗莱石价格是多少,在2017年1月的时候,18K白金镶嵌沙弗莱石戒指成交价为136万元,紫水晶配沙弗莱石[花]戒指成交价为246万元;2017年2月,沙弗莱石镶嵌钻石项坠成交价为267万元。

    以上就是沙弗莱石价格的相关介绍,如今大家对沙弗莱石价格是多少有一定了解了。据悉,河南市场上的沙弗莱石手链售价在1300-2500元,虽然比起钻石、祖母绿这样的名贵珠宝价位并不算高,但今年在售价上比去年增添了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