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11plus价格是多少 新机上市售价曝光

    日前,便有网友在微博上放出了OPPOR11的硬件参数图表,并显示该机搭载的是联发科P20处理器,但同时也有消息称OPPOR11将会首发骁龙660处理器,而OPPOR11Plus则会配备骁龙820处理器。那么,oppor11plus价格是多少呢?

    oppor11plus价格是多少?

    获悉,OPPOR11系列将于5月15日发布,同时在多档电视综艺节目中均以出现该机的身影。那么,oppor11plus价格是多少呢?据传OPPOR11的售价为2999元,而OPPOR11Plus的价格则为3599元。

    oppor11plus价格
    oppor11plus价格

    OPPOR11Plus则据称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配备6英寸触控屏,拥有6GBRAM+64GBROM的存储组合,摄像头规格则与OPPOR11相同,预计会配备容量更大的电池。

    至于OPPOR11的其他规格方面,则传闻将会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拥有4GBRAM+64GBROM存储容量,预装Android7.1.1系统和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所配的电池容量则为2950毫安时。

    目前,OPPO旗下已经有型号为OPPOR11,OPPOR11t,OPPOR11Plus,R11Plust和R11Plusk等五个型号的新机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均具备全网通功能,同时OPPOR11还获得了3C认证,但并不具备超级闪充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