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7座SUV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上市价格是多少?

    近年来,各大车企都发布了旗下车型的销量数据,SUV不出意外,哈弗H6依然稳坐第一。而博越、瑞虎7、RX5、传祺GS4等车型也非常畅销。吉利也将推出一款中型SUV,布局为7座。那么,吉利7座SUV什么时候上市呢?

    吉利7座SUV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7座SUV将定位为中型SUV。那么,吉利7座SUV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新车预计今年广州车展亮相,年底就有望上市。中型SUV的售价或为14.98万起,比GS8便宜1-2万元,这个价格,性价比已经是没的说了。

    吉利7座SUV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7座SUV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的设计与吉利博越非常相似,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谍照车型的前脸几乎被完全包裹我们看不到细节,但不出意外,新车就是个大号博越了。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度预计将才4800mm左右,轴距在2800mm。同时新车也将提供7座版本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内饰虽然没有谍照,但估计同样会采用家族式设计,不过配置和用料方面要比博越更加豪华高级。同时一些更为先进高端的豪华配置也会配备的更多。博越中控采用的是合金材质,新车估计会换上更高档的真皮设计。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新车会搭载包括1.8T、2.4L和3.5L三款发动机,动力参数应该会与博瑞上的保持一致,传动方面,主力车型肯定会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高配车型上也将配备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