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黄车押金是多少 小黄车押金如何退款?

    所谓小黄车就是ofo共享单车,使用小黄车之前需要缴纳押金。那么,你知道小黄车押金是多少钱吗?小黄车是大家对ofo共享单车的昵称,车体颜色统一涂刷为黄色,通过移动App输入车牌号即可获得密码解锁单车,随时随地使用小黄车。现在就向大家介绍小黄车押金是多少以及小黄车押金退款问题。

    小黄车押金是多少

    小黄车以开放平台和共享精神,欢迎用户共享自己的单车加入ofo,以互联网创新模式调动城市单车存量市场,提高自行车使用效率,为城市节约更多空间。至于小黄车押金是多少,小黄车的押金为99元,押金应该在大部分的接受范围内。

    小黄车押金是多少
    小黄车押金是多少

    小黄车单次使用计费很便宜,一分钟一分钱,一公里四分钱,每天二元封顶。而且平台有大量的车费红包跟优惠券,用车基本免费,租车费的交付也是通过微信平台充值。小黄车使用方法:你需要找到一辆小黄车;微信扫码弹出公众号,点我用车,下载APP;输入单车编号得到密码即可骑行。

    这就是小黄车押金的介绍,虽然大家都已经知道小黄车押金是多少,但是很多人对于小黄车押金很担心,害怕小黄车押金得不到退还。下面就向大家介绍小黄车押金退款的途径。

    小黄车押金如何退款?

    微信退款。在微信找到“ofo共享单车”公众号并点击进去,然后再点击下方的“点我用车”,进入租车页面;在租车页面点击左上角的头像,进入管理设置,再点击“我的钱包”;在我的钱包点击,“99元,退押金”再点击“押金退款”即可完成退款操作。押金1-3个工作日退回原支付单位(支付宝或微信等)。

    ofo共享单车APP退款。如今已经知道小黄车押金是多少,而小黄车押金退款还可以通过APP完成。打开ofo共享单车APP,点击应用左上角的图标,然后再点击“我的钱包”;在我的钱包点击,“99元,退押金”再点击“押金退款”即可完成退款操作。押金1-3个工作日退回原支付单位(支付宝或微信等)。

    以上就是小黄车押金退款的两种方法,小黄车押金有微信退款和ofo共享单车APP退款两种途径。不管小黄车押金是多少,大家要注意的是,小黄车的押金随时可退,但是退款期间不能正常租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