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快速退押金2019 申请破产10分钟退回押金

    ofo资金链断裂之后并没有选择跑路,依旧坚持每天退还部分用户押金。虽说ofo的做法值得点赞,但是排在后头的朋友要等上好几年才能轮到自己,届时的199元押金可就不值钱了。有没有ofo快速退押金2019年最新方法呢?有!

    ofo押金
    ofo押金

    近日有一名律师将个人破产应用得淋漓尽致,10分钟就拿回自己的199元押金了。2019ofo快速退押金怎么操作呢?小编来细细解答。首先,写好破产申请书。其次,准备好证据材料,并邮寄到了ofo的管辖所在地法院(海淀区人民法院)。最后,在法庭上与ofo法务对簿公堂,要求ofo现场快速退押金。

    这一方法是律师周玲亲测,2018年年底,律师周玲发现,自己排在ofo退押金队伍的1200余万位。因为感到排队退钱无望,她想要以仲裁的方式追回押金。这时朋友黄莉莎律师提议,不如通过申请ofo破产追回押金。

    2019年1月23日,周玲向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邮寄了申请材料,7月18日上午,周玲在海淀法院历时10分钟时间,收到了ofo退回的199元押金。等待的6个月时间里,周玲花费了一次EMS邮寄费用,两次跑到海淀法院的地铁钱,共计34元。

    同时,个人破产不仅能让ofo快速退押金,还能做到【假破产真逼债】。简单的说,有人欠你的钱,但是一直不还,想要拿回就以破产的形势逼他还债。这是很实用的法律干货哦,不要偷偷私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