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日均退款人数3500 你的押金退了吗?

    关于ofo退押金的问题一直备受关注,据了解,目前ofo日均退款人数为3500人,那么你的押金退了吗?按照这个退款速度,ofo想要还清所有用户的押金,那要差不多7年时间才可以,但是有什么方法可以加速退款进程吗?

    ofo小黄车
    ofo小黄车

    就在近段时间,共享单车中的巨头ofo则是出现了很大的问题!不经常露面的ofo创始人的表态,让外界对于小黄车的困惑越来越大!据报道称,小黄车不仅面临合作伙伴的讨债,更是面临大批用户退押金的问题!在这个紧要关头这对于ofo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

    关于ofo押金难退这个问题肯定是困扰众多用户的一个烦恼,虽然当初承诺了15个工作日到账,但是笔者亲测一直到现在都还处于排队状态。最近闲来打开ofo查看了一下,每天的排队进度确实正在缓慢进行,不知道你前面还剩下多少人。

    最近,一位ofo老员工告知媒体,ofo现在日均退款人数大约在一万左右,不过根据不少媒体实测,基本上人数也就是在3500人/日,高峰期的时候最多也就4500,远远达不到日均一万人次。

    按照笔者目前排队为8766635人次来看,我想要拿到押金还需要近乎7年的时间,你呢?还不快算算。

    此外,去年有网友称假装外国人写信的办法可以让ofo押金秒退并且作出了道歉。如果在座的各位着急退押金的话,不妨尝试一下这个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