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八万左右suv车有哪些? 八万左右性价比高的suv

    所谓suv就是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uv成了当时最受欢迎的车款。那么,八万左右suv车有哪些?suv车的价位十分宽泛,suv车分为实用型SUV、经济型SUV、中高档SUV、豪华SUV、超豪华SUV以及限量顶级超豪华SUV。现在就向大家介绍一些八万左右性价比高的suv。

    八万左右suv车有哪些?

    宝骏560。宝骏560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SUV车,在售车型有12款,售价为6.98-10.58万,其中2017款宝骏560有3款车型。2017款宝骏560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优化,搭载1.5T和1.8L两种不同动力,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1.8L发动机匹配5挡AMT变速箱。

    八万左右suv车有哪些
    八万左右suv车有哪些

    瑞风S3。说到八万左右suv车有哪些,瑞风S3是江淮汽车旗下的SUV车,在售瑞风S3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58-9.58万元。在售瑞风S3除外观及内饰的优化设计外,其动力系统新增了一款1.6L发动机供选,搭载1.5L/1.6L两款动力,1.5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1.6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长安CS35。长安CS35是长安汽车旗下的SUV车,2017款长安CS35有8款车型,售价为7.99-10.39万元。2017款长安CS35外观细节小幅调整,配置上也进行了提升,搭载1.6L和1.5T两种动力,手动挡车型匹配5MT变速箱,自动挡车型采用来自爱信的4AT变速箱。

    启辰T70。启辰T70是东风启辰旗下的SUV车,在售启辰T70有6款车型,指导价为8.98-12.78万元。关于八万左右suv车有哪些,在售启辰T70是一次年代改款,所以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进行太大调整,在部分配置上有所升级,从而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动力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景逸X5。景逸X5是东风风行旗下的SUV车,2017款景逸X5共有9款车型,售价为7.99-10.89万元。2017款景逸X5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内饰来看,都表现出更高的品质感,配置及空间上也有出色的表现。动力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匹配5MT、6MT或者CVT变速箱,综合实力得到显著提升。

    以上就是八万左右suv车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实际上,suv车有不同的档次,不同档次的suv价格不同,而八万左右的suv车还有很多,都是一些实用型suv车,suv车在路面上的常见度仅次于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