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平通宝有哪些版别 端平通宝价格是多少?

    端平通宝铸于宋理宗端平年间(1234-1236年),属于我国南宋钱币。那么,端平通宝价格是多少?端平通宝钱体完整,字迹秀丽,铜质纯正,微带绿绣,此币是南宋钱向中的佳品。在详细介绍端平通宝价格是多少之前,先去了解端平通宝的版别。

    端平通宝有哪些版别

    端平通宝是南宋理宗赵昀端平元年(公元1234年)铸造,有小平、折二、折三、折五、折十、铜铁钱,背文纪年记监。另外铸有端平元宝、端平重宝钱。至于端平通宝价格是多少,不同版别的端平通宝价格不同。

    端平通宝价格是多少
    端平通宝价格是多少

    端平通宝折五大钱有铜铁二种,铜钱直书面文,直读,光背,径3.5厘米,重10.5克左右,以“长脚平”者偏少。另有端平通宝小平及折五铁母,均海内孤品,折五铁钱背文记监记值记范,品种多于铜钱。

    这就是端平通宝版别的介绍,既然知道端平通宝的有多种版别,而且不同版别的端平通宝价格有所不同,所以肯定有很多人想知道端平通宝价格是多少,所以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下。

    端平通宝价格是多少?

    端平通宝有小平、折二、折三、折五、折十、铜铁钱。要说端平通宝价格是多少,端平通宝折五大钱网上售价280元左右,端平通宝折十大钱售价800元左右,端平通宝长宝折五背移范售价178元左右,端平通宝大铁钱售价160元左右。

    2017年2月,南宋端平通宝折五一组五枚成交价524万元,至正折二端平通宝成交价452万元,端平通宝一枚成交价368万元,端平通宝、大通宝成交价467万元;2016年2月,端平通宝一组5枚成交价382万元;2011年,端平通宝折五一组2枚以256万元的价格成交。

    以上就是端平通宝价格的相关介绍,现在大家不仅知道端平通宝有哪些版别,还大概了解端平通宝价格是多少了。虽然对端平通宝的介绍简单了一点,但是希望有助于各位收藏端平通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