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分期有哪些模式 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多少?

    一般来说,信用卡分期都是不收取利息,而收取手续费的。那么,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多少?信用卡分期一般有账单分期、现金分期和未出账单分期三种模式,而不同银行、不同模式的信用卡分期手续费也有所不同。在关注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多少之前,先详细了解信用卡分期的模式。

    信用卡分期有哪些模式

    账单分期。账单分期指的是每个月已经入账,并且已经在账单日当天已经出账单的交易金额,已出账单的分期大部分都是按照每期收取手续费,极少银行是一次性收取。

    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多少
    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多少

    现金分期。现金分期指的是信用卡取现,一般现金分期的额度不会超出信用卡额度的50%,直接可以在ATM取现或者是在APP提取到对应的银行卡。至于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多少,据悉办理现金分期业务不收取预借现金手续费和预借现金利息。

    未出账单的分期是相对于已出账单来说的,指的是你从上个账单日以来的所有已入账的交易,但还未到本月的账单日。银行对未出账单进行分期,只能在12期以内,而无法像已出账单分期一样可以选择12-36期内进行分期。

    这就是信用卡分期模式的介绍,信用卡分期模式大概就是这三种,但是不同模式要收取的手续费不同,很多人想了解清楚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多少,所以接下来就以两家银行的信用卡为例介绍下信用卡分期的手续费。

    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多少?

    广发银行信用卡。样样行消费分期(单笔未出账单分期)指持卡人可自由选择6/12/18/24期,每期手续费仅为交易本金0.7%/0.7%/0.72%/0.72%,逐期扣收。财智金现金分期可选择6/12/18/24个月分期还款,每期仅支付本金0.75%手续费。

    除此之外,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多少还有广发银行账单分期手续费,持卡人可对当期账单欠款申请6/12/18/24期期还款,对应每期手续费仅为交易本金0.7%/0.7%/0.72%/0.72%,逐期扣收,结果及办理金额以银行审核为准。

    招行信用卡。已出账单分期分为最短2期,最长24期还款;未出账单分期可分最短2期,最长12期还款。账单分期手续费计入分期还款的每月账单中,2期费率1.0%、3期费率0.9%、6期费率0.75%、10期费率0.7%、12期费率0.66%、18期费率0.68%、24期费率0.68%。

    关于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多少,目前招商银行现金分期期数按月分为3期、6期、10期、12期、18期、24期,每期手续费率分别为分为手续费0.95%、0.80%、0.75%、0.75%、0.75%、0.75%,每期现金分期本金及每期手续费全额计入当期账单最低还款额。

    以上就是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的相关介绍,实际上前面说到的只是信用卡分期手续费费率,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分期本金*每期分期手续费率*期数。由于不同银行的信用卡分期手续费会不一样,所以办理信用卡分期之前,一定要先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