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利宝收益是多少 网商银行存一万利息是多少?

    随着互联网理财的不断进步,小编近日从网上银行客户端获知一款新基金产品-余利宝,发现许多用户会拿之前网商银行推出的产品进行比较,从而选择更优质的产品。那么,余利宝收益是多少,网商银行存一万利息是多少呢?

    余利宝收益是多少?

    余利宝收益是多少呢?余利宝7日年化收益为3%左右,该收益率随市场的波动而变得,实际收益请以页面为准。近期网商银行收益率在2.5%-2.6%左右,七日年化收益在1.22元,收益较为稳定。

    余利宝收益是多少
    余利宝收益是多少

    余利宝收益的计算与到账时间:周四14:30-周五14:30转入资金,周一开始享有收益,周二就能查看到收益。周五14:30-周一14:30转入资金,周二开始享有收益,周三就能查看到收益。温馨提示:建议您选在周一至周四14:30前转入最划算。

    网商银行存一万利息是多少?

    网商银行存款利率分为单位存款和个人储蓄存款,单位存款利率为:三个月1.540%,半年1.820%,一年2.100%,两年2.940%,三年3.850%。个人储蓄利率为:三个月1.540%,半年1.820%,一年2.100%,两年2.940%,三年3.850%。

    按照5万元存网上银行的利率计算:10000*2.1%=210元。联合本金将获得10210元。以上是网上银行存款利率,相对而言,网商银行存款利率要比其他银行的利率要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