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一套毛主席金币值多少钱 市场价或已达10万元

    2013年毛主席诞辰120周年,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并且缅怀毛主席,国家第一次特批发行了历史上第一套毛主席金币大全套。那么,第一套毛主席金币值多少钱呢?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第一套毛主席金币大全套的收藏价值。

    毛主席金币收藏价值:

    这套黄金纪念币还运用了我国首创的五层浮雕工艺,把毛主席的全身像、天安门、长城等也都展现在了金币之上,把毛主席一生对祖国的伟大贡献永远铭刻在了这高贵的金币上面。

    第一套毛主席金币
    第一套毛主席金币

    如此一来,这第一套毛主席金币大全套便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国字1号”国宝级的金币。而且收藏证书和鉴定证书,9重绝密防伪证书等都为这一套金币的收藏价值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第一套毛主席金币值多少钱?

    金币现在已经成为国际上公认的投资收藏的金饭碗,尤其是这种领袖金币,收藏价值更是不可估量。美国的第一任总统华盛顿的一套纪念银币最终的价格是以212万美元成交,列宁诞辰100周年的纪念金币价格直接飙到了1190万美元。

    当年我国发行的第一枚毛主席的纪念金币只有120元,到1999年的时候价格就达到了11.1万元,其增值幅度是成千倍的往上翻。这第一套毛主席金币一共60枚,而且还是大全套,那么它的升值空间更是不可估量了。

    黄金是一种高贵材质,国家将我们的伟大领袖毛主席的肖像印制在这高贵的黄金之上,本身就已经成就了它的价值,而且也成为收藏价值的重要保障。而且这是为了纪念毛主席诞辰120周年而发行的,发行量仅有3000套,可以说是绝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