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可以贷款买车吗 贷款买车有哪些方式?

    汽车贷款是银行对在其特约经销商处购买汽车的购车者发放的人民币担保贷款的一种新的贷款方式。贷款买车就是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那么,公积金可以贷款买车吗?

    公积金可以贷款买车吗?

    公积金可以贷款买车吗?据小编了解,公积金贷款不能用于买车。公积金是国家规定的、在职职工以工资为基础按比例缴纳的住房公共积累基金,具有强制性、福利性、保障性、互助性的性质。交纳的公积金属职工个人所有,其他任何人无权动用。

    公积金可以贷款买车吗
    公积金可以贷款买车吗

    公积金的主要用途是:用于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偿还购房贷款本息,补贴房租超出家庭工资收入的房租等。虽然不能用公积金贷款买车,但是,还是有其他的途径可以贷款买车,即使没有钱全款买款也是可以的。

    贷款买车有哪些方式?

    1、传统银行汽车贷款。传统的车贷在贷款额度、审批流程等方面上很严格,其手续又较为繁琐,对于购车者而言办理起来很麻烦,目前开展这项业务的银行不多。

    2、银行信用卡购车分期。这是各大银行目前主推新车贷方式——信用卡分期。以招行为例,只需申请一张招商银行的信用卡,再申请“车购易”,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的资信状况,提升其信用卡的分期额度,以满足持卡人在指定经销商分期购买指定品牌汽车的需求。

    持卡人只需承担一定手续费,即可按月分期偿还购车款项。同时,不同汽车经销商还会不定时推出各种促销活动,减免或者降低分期手续费。

    3、汽车金融公司贷款。基本上主流品牌都有自己的汽车金融公司,当你购买这些品牌的车时,你就可以直接通过4S店向汽车金融公司贷款。它的审批流程特别快,快可当天提车,资质要求不高,各种促销很多。

    4、无抵押贷款。无抵押贷款可以用于购买汽车,不过大多数的无抵押贷款产品利率都会超过10%,贷款期限集中在一年左右,对于借款人的成本压力较大。无抵押贷款的优势在于审批快且消费者可以随意挑选汽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