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c919客机价格是多少 c919票价多少钱?

    在国产航母下水仪式过去没有多久,我们就迎来了国产大飞机c919的首飞,这段时间注定成为我国人民普天同庆的大好日子。那么,国产c919客机价格是多少,未来机票多少钱,我想这些都是大家所关注的,下面就来了解诶下吧。

    国产c919客机价格是多少?

    国产c919客机价格是多少呢?全球对C919所属的160座级单通道喷气客机的需求量约为14500架,据新京报的报道,有专家分析认为,C919上市定价或每架五千万美元。而我国预计需求量约为2650架。按照中国商飞的预测,C919预计至少可销售2000架以上,按照每架5000万美元测算,C919的市场空间超过1000亿美元(约合6900亿元)。

    国产c919客机价格
    国产c919客机价格

    此外,中国商飞北京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光秋还表示,按照惯例,一架飞机下线后,如果订单能够达到400架左右,前期研发投入就可以得到回本。而根据此前的说法,C919迄今共收到了来自21个买家的517架订单,几乎可以认为C919已经取得了成功。

    c919客机票价多少钱?

    据了解,目前C919正在接受中国民航局的适航审定c919客机座位(150)。获悉,c919客机机票价格平民化,现在的绿皮火车已经下架了,都是以K开头的快车,但这快车是一点都不够快,坐一次没了半条命,尤其是春运时期,不够坚强的人,真扛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