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速BT7什么时候上市 比速BT7预售价格是多少?

    日前,我们从网络获得一组比速全新SUV车型谍照,这款新车内部代号为BT7。新车采用家族设计语言,侧面则采用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那么,比速BT7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比速BT7什么时候上市?

    近日有媒体正式曝光了一组国产自主汽车品牌比速汽车旗下的比速全新SUV车型的最新消息。据了解国产品牌比速全新SUV车型比速BT7采用了国产品牌中并不常见的溜背式设计。那么,比速BT7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该车将有望在明年正式上市。

    比速BT7什么时候上市
    比速BT7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比速BT7前脸采用了比速家族化设计语言,黑色大尺寸进气格栅外围边缘采用镀铬饰条包裹,并与前大灯组巧妙的融为一体,这点与比速T3和T5车型保持一致。新车最大的亮点来源于侧面,比速BT7采用了中国品牌目前还比较少见的溜背式设计,跨界味道浓厚。

    尾部方面,比速BT7设计比较圆润简洁,尾灯造型富有立体感,同时双边单出的尾排设计也为尾部增添了不少运动感。内饰及动力部分目前还没有更多消息曝光,不过据悉这款新车将搭载自动变速箱。

    比速BT7的动力系统部分,据了解,该车将有望成为比速旗下首款搭载自动变速箱的车型,而关于这款国产品牌比速全新SUV车型比速BT7的发动机相关参数,目前还暂未有消息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