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全新crv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售价是多少?

    本田新款CRV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这款本田全新CR-V车型,外形霸气而又稳重,经典而又不失时尚,整体给人的感觉十分棒。本田CR-V堪称二十万级别合资紧凑SUV的中流砥柱车型。那么,本田全新crv什么时候上市呢?

    本田全新crv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全新crv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最新消息称,东风本田全新SUV车型-本田CR-V将于2017年7月正式上市,预计售价17万元。全新本田CR-V新车在车身尺寸上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新增30/40/35mm,新车上市后竞争对手将直指大众途观等SUV车型。

    本田全新crv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全新crv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本田CR-V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本田最新家族式设计,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依然是标志性粗壮的镀铬装饰,两侧的前大灯和格栅相连,灯组的内部结构重新调整加入了LED光源。新车前进气格栅下方则采用的是黑色网状设计,整体来说,全新本田CR-V在外观上的表现是不错的。

    新一代CR-V在尺寸方面明显比现款更修长了一些,同时凸起的前后轮拱彰显了肌肉感,而且新车还配有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圈。据了解,新一代CR-V在车身尺寸上也有惊喜,新车的长宽高要比现款车型加大了30/40/35mm。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布局,仪表板/门面板材料、木纹饰板、缝线设计等都很受消费者欢迎。另外,随着车身尺寸的增加,新车在空间方面也会进一步提升。配置上,据悉新车搭载了本田与Garmin合作开发的导航系统,全新的多媒体系统还支持语音激活CarPlay和AndroidAuto。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可远程启动的双温区自动空调。

    动力系统部分,海外版全新CR-V除了继续搭载2.4L地球梦发动机外,还首次引入了涡轮增压动力,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192Ps),峰值扭矩243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CVT变速箱及9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上将分为前驱和四驱两种方式。另外,新CR-V会新增混合动力版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