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C10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C10预售价格是多少?

    今日,微博网友@微博萌萌的电教曝光了三星手机新机型C10的相关消息,三星C10作为三星C9Pro的后续版本,该机依旧采用了大屏。那么,三星C10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三星C10什么时候上市?

    关于这款手机目前得到的可靠信息不多,以上的真实性也有待商榷,考虑到C9Pro在去年的双11发布,而升级版的C9Pro的刚刚亮相了工信部。那么,三星C10什么时候上市呢?这款C10看来离着正式和我们见面还得有段时间。

    三星C10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C10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GalaxyC系列是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产品,本就是以讨好中国用户而来。如今中国手机市场中双摄盛行,在这种趋势下三星C10成为三星旗下首款双摄手机完全很有可能。

    据悉,三星C10据悉型号为C9150,微博萌萌的电教表示C10将搭载骁龙660处理器,骁龙660此前IT之家已有曝光,高通的这款移动中端处理器很有可能将首发在OPPO/vivo新机上。

    新一代骁龙660芯片依然采用了八核心架构,采用14nm设计,支持X10LTE以及QC4.0快充等特性,将会是一款中端利器。关于C10,网友还表示存运或为6GB、8GB,此外,新机还支持Bixby,机身也拥有有Bixby按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