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R7十二星座版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继第一季度推出售价36.666万的SR7-GAL之后,众泰SR7又推出了一款以十二星座为主题的车型,新车命名为——SR7十二星座版。那么,SR7十二星座版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SR7十二星座版上市时间:

    SR7十二星座版什么时候上市呢?日前,我们从众泰官方获悉,众泰将在第二季度推出SR7十二星座版车型,新车是一款在SR7基础上打造的个性化定制版本,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

    SR7十二星座版
    SR7十二星座版

    外观方面,SR7十二星座版契合星座元素主题,每一款星座版车型均采用了特殊的喷涂设计,此外,新车在车体两侧印有专属的星座名称字样,轮圈的中央图标中也加入了星座LOGO,不仅个性十足,同时也让每个消费者都能找到自己专属星座的涂装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在方向盘中央LOGO处加入了星座饰片,副驾驶前方的储物箱位置嵌入了红宝石以及各星座专属的英文字样,主驾驶座椅采用了特别配色,头枕处加入了专属定制图案。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普通版车型的动力总成,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195Nm,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新车还将增加星座版专属定制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