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幸福100理财骗局 幸福100年化收益高达200%

    P2P理财是最新出现的网上理财产品,基本定义是个人对个人的借贷理财,目前国内P2P理财产品较多,公司鱼目混杂,利息高,但是对于理财产品的安全性是现在最为关注。幸福100理财骗局,幸福100年化时间高达200%吗,下面就来了解下。

    幸福100理财骗局:

    幸福100理财骗局:近日,一家名为幸福100的互联网理财消费平台席卷不少三四线城市甚至是一二线城市。为了获得高昂的利润,不少投资人将数十万元的资金投入了幸福100,购买虚拟货币、积分。

    幸福100理财骗局
    幸福100理财骗局

    小编了解到,幸福100的公司主体为中国一川(澳门)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川”),幸福100其实就是中国一川,并且在网络上有诸多对其业务模式的质疑。相关分析人士直言,幸福100的模式应该是一种庞氏骗局,同时也是互联网式的非法传销。

    “积分理财、复利拆分”、“年利润50%-200%,60天犹豫期(业内惟一),一年内可转让”、“投资5万元,拆分三次纯利润11万元”。“理财师”介绍,幸福100有40多家实体公司,总投资超过300亿元,未来五年内计划打造4-5家上市公司,理财、众筹同时进行,虚实结合,多渠道互利。

    全球拥有30多万会员,今年春节所有会员升级为股东,不仅有理财互投,还有实体公司持股,公司文化是缘、孝、善,核心是利复利,年收益50%-200%,该公司只收取10%的平台服务费,一部分奖励会员,一部分落地实体项目,一部分支持慈善事业。

    同时,前述“理财师”还宣称,投资1万元,拆分三次,纯利润是1.5万元,拆分6次,纯利润是6.2万元,拆分9次,纯利润是17万元;投资2万元,拆分三次,纯利润是5万元,拆分6次,纯利润是24万元,拆分9次,纯利润是55万元;投资5万元,拆分三次,纯利润是11万元,拆分6次,纯利润是39万元,拆分9次,纯利润是134万元。

    “幸福100”这种所谓的创新性消费式理财产品模式,看似颠覆了人们传统而单纯的消费和理财习惯,但在律师看来,这些创新模式只是诈骗者用来蒙蔽投资者的手段。小编建议投资者,投资任何项目或交易品种,合法合规是前提和基础,勿必审核组织该交易的主体资质,是否取得合法许可,是否签订书面正式协议,资金是否有合法监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