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可以电话注销吗 银行卡不注销会怎么样?

    相信很多人都有很多张不同的银行卡吧,换个地方,换个公司都会换张卡,有很多卡都已经很久没有用过了。那么,银行卡可以电话注销吗?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聊一聊。

    银行卡可以电话注销吗?

    银行卡可以电话注销吗?据悉,部分银行可以办理电话注销银行卡业务,建议咨询银行。柜台注销流程:取号排队,在大堂工作人员帮助下复印身份证;柜台叫号后,将身份证、银行卡交给柜台工作人员。

    银行卡可以电话注销吗
    银行卡可以电话注销吗

    告知需要销卡,工作人员即会办理销卡业务;其间需要键入银行密码,在业务确认单上签字;银行工作人员将银行卡进行剪卡;取回被剪后的银行卡、身份证、业务回执,即可完成办理。

    银行卡不注销会怎么样?

    1、财产损失。现在每个银行有一张卡可以免年费,那么你剩下的卡依然会收费,闲置的卡被会自动扣管理费、年费,大部分银行对多年不用的借记卡都会采取在一定期限后转为“睡眠卡”的方式,要是想要恢复使用的话需要补交所欠的费用。

    2、信用与贷款。虽然一般借记卡不注销暂时不会影响信誉问题,但部分开通电子银行的储蓄卡账户,很有可能是收费的,将来如果信用体系健全之后,就会影响信誉。所以,不用的银行卡还是注销了比较好,不要随意给他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