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汽森雅R9什么时候上市 森雅R9多少钱?

    一汽在市场上具有较好的口碑,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一汽全新SUV——森雅R9的套壳车测试谍照。据悉,新车的定位将高于现款森雅R7,未来主打年轻消费群体。那么,一汽森雅R9什么时候上市,森雅R9多少钱呢?

    一汽森雅R9什么时候上市?

    一汽森雅R9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这款一汽森雅R9的定位是比现款一汽森雅R7高的,且该车在未来所主打的是年轻的消费群体。此外,这款全新SUV车型一汽森雅R9将有望在2018年正式上市销售,目前尚未透露一汽森雅R9售价。

    一汽森雅R9什么时候上市
    一汽森雅R9什么时候上市

    森雅R9的官方造型图,这款新车的侧面造型较为动感,B、C、D柱都采用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同时,新车车窗下侧的线条从A柱至D柱呈上扬趋势,运动感较强。车尾采用了全新的尾灯设计,并疑似使用了LED光源。

    谍照新车是套用了现款森雅R7外壳的底盘测试车,由于级别更大,我们可以从侧面看到谍照新车的轴距相比森雅R7进行了明显加长,其内部空间也将进一步提高,未来不排除拥有7座布局。

    一汽森雅R9在外观设计上的特点,一汽森雅R9从内饰谍照来看,森雅R9的整体布局相比森雅R7发生了很大改变,上方疑似配有一块大尺寸液晶屏幕,下方则排列有横条空调出风口以及控制旋钮等,中控台的排列更加整齐,清晰。在动力上,目前还没有获得该车的动力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