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额贷款必须要担保吗 小额贷款一般多久到账?

    小额贷款是以个人或企业为核心的综合消费贷款,贷款的金额一般为1000元以上,20万元以下。小额贷款是微小贷款在技术和实际应用上的延伸。那么,小额贷款必须要担保吗?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小额贷款必须要担保吗?

    小额贷款必须要担保吗?小额贷款是否需要提供担保,要看贷款申请方式以及贷款申请人的资质情况决定,通常在银行申请小额贷款是必须要求提供担保的,通常银行要求担保方必须要有还款能力,并且能提供有力的还款能力证明。

    小额贷款必须要担保吗
    小额贷款必须要担保吗

    小额贷款办理流程:向当地银行或者贷款机构提交申请;准备贷款所需的各种资料;面签银行或贷款机构;银行审核贷款人资质;审核通过、成功放款。

    个人小额短期信用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短期贷款利率执行,上浮幅度按照中国人民银行有关规定执行。在贷款期间遇利率调整时,执行合同利率,不分段计息。贷款期限不足6个月的,按6个月档次利率计息。

    提醒:不要无效担保,对于法律明确规定的不得从事担保的主体不得进行担保否则担保无效。特别注意的是小额联保,银行会要求先成立联保小组,小组成员都可以向银行贷款,成员之间互付连带保证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