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创业做什么好 2017年5大创业项目推荐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召集下迎来了新一轮创业潮,但是新闻里报道的创业先锋以及创业项目离老百姓还是太辽远了,最让大众接受创业项目的还是在家就能实现的创业项目。那么,现在创业做什么好,下面来看看2017年5大创业项目推荐吧。

    2017年5大创业项目推荐

    2017年5大创业项目推荐:一、化妆品店。1)选址:近公交站、近小区;2)投资:起步资金50万元,一般位置较佳的店面租金约20万元/年,进货费控制在10万元左右,最好能代理一种带护理服务指导、品牌单一的化妆品,如佰草集等,可避免自己寻找进货渠道、进设备等一系列繁琐事务,如果自己单做,进货方面可先去广州、深圳等地寻找货源。

    创业项目推荐
    创业项目推荐

    先向供货方说明情况,每种产品先进1-2种样品,避免进货费用过多,在品种上,日常用品可多进些,如润肤、洁肤等基本保养品,而磨砂去死皮霜等则适当少进,这些产品使用人群相对较少。一些必要设备,如导入仪、离子喷雾器、美容床及热水器等也需配置,花费约需8万元左右;3)经营:顾客拉顾客,化妆品的利润十分丰厚,大多数品牌都会给零售商不低于30%的折扣。

    二、美容美发店。美容美发业女人的“美丽产业”大有赚钱机会。女性买菜时可能会为了一两块钱而计较,但为了让自己更美更漂亮,却是花钱毫不手软。尤其近年来,化妆护理、瘦身美容等观念通过大众媒体的猛烈宣传攻势,极大地激发了女人爱美的天性欲望,也因此拉动了女性美容产业的兴起。高额利润、庞大的市场和每年难以计数的美容新产品、高科技护理仪器、高科技瘦身设备等的问世,为美容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商机。

    三、母婴保健中心。80年后的一代在任何领域都有创新意识,对传统的“坐月子”习惯也在改革,所以该中心做为新生事务,正在被接受,并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项目主要为孕妇产前产后咨询服务,婴幼儿早期智力开发,进行月嫂培训,制定合理的产后配餐,帮助产妇身体保健等服务项目。选址最好在在妇婴医院附近,还要有优质的月嫂若干名,总投资2万元,半年收回投资。

    四、特色茶吧。特色茶吧主要销售鲜花茶,兼售水果茶,这在国内的一些大中城市已比较流行。常饮鲜花茶可以美容护肤,调节神经功能,促进新陈代谢,提高肌体免疫力。适合泡饮的鲜花有数十种,如红玫瑰,白菊花,芍药花,金银花等,价格每公斤在100-300元之间。目前饮鲜花茶的人还为数不多,但它定会在不久的将来引领饮茶品茗的新时尚,具有较广阔的市场前景。初期投入不大,需房租,装修,茶具设备等费用2。5万元左右。

    五、奶吧。随着近年来我国综合国力的快速发展,居民对牛奶等乳制品的需求越来越大。此项目可充分借鉴目前市场上流行的茶吧,陶吧,书吧等经营模式,以牛奶等乳制品为主要销售产品,设休闲风格浓厚的卡座,投资规模约为4万元。